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20-12-31 11:46:0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杰、各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薛峰主持。
  张杰、薛峰代表学院党委向2020年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环境艺术设计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斌代表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言,分享了自身感悟和对组织的感恩之心。他说,每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是自己的人生生日,应感念父母恩情;二是政治生日,应坚定党的信仰,牢记初心使命。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薛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通过“政治生日”活动,牢记党员身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