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30 16:53:06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出席会议,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部署了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贾文胜对学校一年来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五大因素。他指出,面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各部门、单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进一步传导防控压力,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他就扎实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动,通过微信、校园网等多种途径做好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宣传,提高师生防控意识;针对疫情防控常识的宣传,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针对疫情防控新动态、新精神、新要求的宣传,提高师生防控责任意识。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要落实好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的传达,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和处置程序,进一步提高师生防控纪律意识。三要进一步跟进督查。相关部门、单位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措施开展情况、防控纪律要求执行情况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杨培强要求,临近岁末年终,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之地,严格履行职责担当,大力弘扬以首创、奉献、奋斗为核心的红船精神,积极稳妥地做好假期前后和新学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预案,确保取得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