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 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4 08:23:04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1日上午,南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院长袁志明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谢宏传达了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的通知(十七)》等文件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胡文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学院防控专班和各工作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责任落实再强化,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落实落细工作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到防控意识再强化,切实提升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要加强沟通协作和工作主动性,做到闭环管理再强化,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袁志明强调,学院各系、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多变性,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局面。袁志明还就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组织做好期末考试和谋划好下学期开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系、部门结合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