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2020-12-31 18:54: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31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中心主任朱素斌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蒋建其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朱素斌指出,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多变性,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打好疫情防控与中心事业发展主动仗,做好疫情防控迎战应战各项准备工作,全力营造工作不断档、发展不停步的干事创业生态。他要求,各科室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持续加强日常师生信息摸排与健康状况监测,及早谋划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综合科和图文信息科要充分利用各楼宇电子信息发布平台、网络、钉钉群等多渠道多途径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时向师生发送风险提示或安全预警,指导师生在校内外做好自我防护;强化信息安全管理,严格依法控制信息收集主体,防止师生个人信息泄露。后勤服务与安全保卫科要强化校园防疫安全管控,严格人员进出校园管理;按“非必要不进入校园”的原则,加强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管理;认真做好健康咨询、公共卫生防疫、日常门诊、治疗工作;加强后勤保障服务,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强化进校区物资特别是进口物资、冷链物资的检查消毒工作;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校区带班值班值守和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全力维护校区安全稳定。
  会上,蒋建其对做好近期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