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22 13:47:16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学院院长周宏伟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社会合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从员工聘任、机构改革、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履职情况。
  陈新友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党代会确定的发展定位,锚定应用型办学定位,加强与嘉兴本地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二要强化特色。要主动作为,做实平台建设,抓紧推进未来技术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三要创新思维。在现有形势下要以创新思维、系统思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打造品牌,形成内生动力。
  陈新友强调,学院党委要压实主体责任,将党建跟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搞“两张皮”;要突出重点,抓早抓小,针对矛盾突出的问题要讲透政策,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要做实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监督关口前移,充分发挥学院纪委一线监督、靠前监督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