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琦赴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调研

2020-12-10 08:28:22 通讯员:医管办通讯员 来源:医院管理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副校长张琦到浙江省荣军医院(嘉兴市第三医院)调研。
  张琦听取了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关于附属医院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医院教学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设施和教学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在医院临床技能中心观摩了药物过敏性休克患者抢救演练,并实地走访了在院休养荣军康复情况。
  张琦对医院扎实推进附属医院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荣军医院加快附属医院建设进程,充分发挥医院荣军资源在医学生德育教育上的作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校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有关人员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