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亚新到应用技术学院、师范学院调研

2020-11-27 11:30:4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下午,副校长周亚新到应用技术学院、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苏海林、副书记冯伟芳,师范学院副书记毕洪东、院长助理朱小烽,两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两学院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等献言献策,从“平湖校区与本部资源整合”“教师学历进修职称提升”“专科专业师资紧缺”“实验室建设”“应用技术学院定位与发展”等谈了看法和建议。学生代表围绕“学生团体与本部融合”“实验设施共享机制”等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教师、学生发言后,周亚新指出,平湖校区是学校三个校区之一,学校将积极创设条件,进一步深化校区体制改革,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关于校区两学院定位与转型问题,周亚新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努力和付出,学校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建议,保障教师利益,帮助教师发展。
  调研前,周亚新还走访了联系寝室,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学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