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教师座谈会

2020-11-27 10:00:14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费锦红和院长马嵘共同主持,学院民主党派(知联会)教师参加会议。
  费锦红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创大关键时期,又适逢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要节点,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教师座谈会,目的在于充分听取各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一阶段建设找问题、查原因、提建议,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把脉问诊、贡献力量。
  马嵘表示,学院近阶段重要工作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十三五”期间,学院以专业认证为主要抓手,着力进行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接下来的“十四五”,学院主要工作仍将围绕专业认证展开,同时重点推进硕士点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民主党派(知联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围绕建设目标、基础工作、重点突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