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琦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05 15:47:5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琦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随同调研,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副书记黄芳芳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黄立新围绕学院教学工作的保障与效果、教学工作的成效与特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与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
  张琦高度评价了材纺学院办学思路与理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在本科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取得成绩。她指出,学院要继续重视学生专业思想稳定性宣传教育,切实将新生导师制工作落实到位,建议学院从企业聘请校外导师,实施“双导师”制度,并制定配套考核制度。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相关工作,下一步将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和制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易洪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领导要求,深入研究、不断推进内涵发展,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和方案,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