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高慧敏教授受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2020-11-09 08:35:43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下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以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政策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现场成立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专家咨询委员会,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慧敏作为专家代表之一接受聘书。
  据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专家咨询委员会是G60科创走廊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作为专家咨询委员会的荣誉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为委员会成立发来祝贺视频。目前,专家咨询委员会由184名专家学者组成,其中包括47名两院院士,未来将在创新链产业链源头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撑,与G60九城市开展包括联合攻关、院校合作等在内的多项合作,通过加速九城市创新资源循环,实现更多的关键核心技术新突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