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三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11-24 12:30:00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由我校承办的第三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其宏,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等出席总结大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大会由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主持。

  吴云达代表学校对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努力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着力提高育人实践能力和课堂教学能力,为推进我省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其宏指出,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既是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各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切入点和工作品牌。他希望,各地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坚持开展青教赛,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更多舞台,为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赵祖地代表主办单位向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向竞赛承办单位我校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对今后青教赛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渊博学识、精湛技艺培育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级教育工会和教学业务部门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学竞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促进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各级教育部门党委和行政更加关注、支持教育工会工作,为教育工会促进我省教育事业发展、服务广大教职工提供便利条件。

  会上,评委会各组长对相应组别竞赛情况作了点评。徐立宣布大赛获奖名单。中学语文组特等奖获得者、杭州高新实验学校于利建老师作为获奖选手代表发言。
  据悉,本届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我校承办,共有来自省内11个地市的52名选手参加决赛。经多轮角逐,最终评出特等奖8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28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