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8-09-22 09:38:1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教一604会议室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商学院党政班班子成员、系主任、三办主任参加。
  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传达了学院审核评估预评工作协调会的精神,通报了本次预评估期间专家在校行程安排,并对学院的预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应知应会手册的内容,熟悉评估常识、校史校情、评建工作等内容;全体教师在预评估期间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组织好每一堂课的教学内容及课堂气氛,准备齐全所有的教学基本文件,随时迎接专家的听课、看课工作;严格按教研活动计划,各系设计好评估期间的周四教研活动;各系、各部门安排好值班人员,随时接受评估专家发出的指令。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要求各系认真安排落实好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教师在本次预评估工作中更要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院长潘煜双要求各系系主任务必将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各位老师,本次预评估是11月份正式评估的预演,评估的结果对正式评估的影响非常大,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评估的到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