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20-11-27 14:06:24 通讯员: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素斌主持会议,支部委员、中心副主任蒋建其参加会议,支部委员李联钊作中心发言,党小组组长列席。
  与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朱素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为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做到思想上有升华、理论上有升高、成效上有升级;三要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申硕创大建一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化校区管理体制、机制结合起来,与中心实际工作、各科室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团结进取、担当有为,扎实推动校区、中心事业高质量融合、有特色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实际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更大干劲、更好作风、更严纪律,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好学校中心大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