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市政协主席石云良一行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

2020-11-26 07:44:14 通讯员: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上午,平湖市政协主席石云良,市政协副主席唐华荣,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卫华,市教育局局长王郁春等一行到平湖校区调研。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新,校区管委会、服务中心、应用技术学院、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周亚新对石云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平湖校区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并对学校申硕创大、“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汇报了校区管理架构、机构设置、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情况,重点汇报了校区深化体制改革、与校本部融合发展以来取得成绩及未来发展思考。
  石云良对校区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校区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针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一流人才;二是坚持需求牵引,科学设置专业,为地方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三是坚持融合发展,在人才引进和培育、科研专题等方面更深更实融入平湖发展;四是充分挥校区体制机制优势,凝心聚力更快发展;五是借力政协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助力。石云良希望,校区明确发展目标,做好发展规划,加快发展,办出特色,力争办好“平湖人民自己的大学”。
  石云良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