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举办辅导员案例分析大赛

2020-11-22 15:50:0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下午,南湖学院在院团委会议室举办辅导员案例分析大赛。学院副院长翟玉文、纪委书记杨燕群、党委副书记徐蓉,学工中心主任章马良、副主任伍一平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6名辅导员参赛,比赛采取现场提前10分钟抽题备赛方式进行,要求辅导员在5分钟之内,对所抽到案例运用相关理论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对策建议及工作启示。评委根据辅导员的分析思路的逻辑性、理论运用的精准性、对策建议的实效性、工作启示的示范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经过激烈比拼,张鹤竞、朱佳倩2位辅导员获得一等奖,陶小红、戴锋平、王光辉3位辅导员获得二等奖,张帅、李艳燕等5位辅导员获得三等奖。
  本次案例分析比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分析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增强了学院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学院本着“塑人先塑己”原则,将继续为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提供支持平台,不断提升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