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6 13:31:12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会上,学院院长鲁恒心从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支撑专业建设等情况,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形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思路。党委书记张杰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所做努力和取得成效。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吴云达对学院发展取得成绩和领导班子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展示亮点特色,充分体现专业优势,更好融入地方应用型建设;二要加强交流合作,做好国际化办学;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四要营造良好氛围,打造学院文化品牌。
  会前,吴云达参观了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和师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