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和材纺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20-11-16 08:56:1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下午,生化学院与材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师、教育系列讲话心得”为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会议由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两个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会。
  方苏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并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浙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总结的“十个方面”进行学习。生化学院副院长张瑾作了题为“嘉兴学院如何培养‘不负伟大时代’的青年人——学习习近平关于教师、教育系列讲话心得”的中心发言。张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座谈会讲话进行深入学习,并联系实际,提出个人思考。材纺学院副院长代正伟分享了他在清华大学学习的感受,并就清华大学全校教学工作研讨会的传统做法进行了探讨。
  与会同志分别分享了感想体会,并就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堂思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