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琦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07 10:33: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琦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随同调研,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副院长步珏良、童建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办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欧阳仁根详细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学院当前学科专业布局、实验室建设和师资引进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得到学校的支持。
  张琦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文法学院发展取得成效,就学院未来发展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她指出,学院要有体系化就业数据来反馈和支撑人才培养工作;新专业申报要及时开展相关调研;要加大教学方面的改革与创新,积极探索改革方案,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共同推动学院乃至学校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