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全面启动和部署各项工作

2020-10-28 19:52:51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越秀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校党委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新波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云达主持动员会。学校现任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保留或确定待遇的校级领导,党员中层干部,各二级党组织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钱方明就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作了情况说明。

  卢新波指出,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师生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扩大开放办学,加快推进申硕创大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即将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力以赴“申硕创大”、谋划实施“十四五”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各二级党组织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党代会筹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他就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筹备开好第四次党代会重要意义。要充分理解筹备开好第四次党代会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办学方向,全面加强新时期学校党的建设的需要,是认真议事谋事、凝聚思想共识,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发扬党内民主、汇聚发展合力,不断激发师生接续奋斗力量的需要,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学校一流发展目标不懈奋斗。二要明确目标,把握关键,聚力完成好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重点任务。要坚持集思广益,高水平做好“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坚持民主集中,高标准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坚持守正创新,高要求做好舆论氛围营造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规范程序,严格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会议筹备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构建齐头并进工作格局;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
  卢新波最后强调,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已经进入倒计时,希望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