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一行来校访问

2020-11-13 09:12: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上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协会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段德炳,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总经理张强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原副书记吕延勤,副书记吴云达、贾文胜,副校长杨培强接待了陈全训一行。
  卢新波对陈全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地方服务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双方就加强有色金属相关专业建设、与行业顶尖特色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陈全训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梁林二期建设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