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走访看望对接联系寝室学生

2020-11-13 09:49:0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对接联系学生。党委(校长)办公室、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走访。
  在学生寝室,吴云达亲切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有关问题,在得知寝室4人都立志继续深造时,他对寝室的学习氛围和同学们的学术追求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勤奋学习,实现个人理想。吴云达还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最后,他对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二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发挥工匠精神,切实担当作为。
  同学们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纷纷表达感谢,表示一定要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努力奋进,为学校申硕创大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