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药学专业成长导航活动——走进浙江亚瑟医药

2020-10-19 15:07:18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医学院在13号报告厅举行“药学成长导航—走进浙江亚瑟医药”活动。浙江亚瑟医药董事长刘洪斌博士,亚瑟研究院院长刘世领,亚瑟医药常务副总经理景林涛,亚瑟医药国际BD总监谢锋,药学系系主任黄越燕副教授及教师代表、全体药学专业学生、浙江亚瑟医药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刘世领博士和郭晓英经理分别介绍了亚瑟医药创立背景和发展情况。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刘洪斌博士结合自身在麦肯锡、辉瑞等跨国制药企业的工作经验,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的选择和药品研发的前景。随后,目前就职于亚瑟医药的毕业生代表与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各方面的经验和感受。
  近年来,药学系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开展极具专业特色的“专业成长导航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更加清楚了解目前国内医药行业的现状与个人发展方向,拓宽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同时也将促进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
  据悉,亚瑟医药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药物开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开发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高端原料药和创新药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今年嘉兴市签约的首个百亿项目,亚瑟生物高端制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高达105.8亿元,于今年2月份落户嘉兴科技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