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培训会议

2020-10-17 14:1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越秀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召开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培训会议。副校长胡俊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会议。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科研平台负责人、各学院(部门)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俊云主持。

  嘉兴市审计局处长孟祥明就2019年嘉兴学院科研经费审计情况;科研经费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案例分析;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的对策与措施等三方面,作了“如何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报告。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就近期出台的科研经费报销政策;科研经费采购和公务卡使用问题;计财处近期提供的财务服务介绍等三方面,作了“科研经费财务政策解读”的报告。
  陈新友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科研工作取得成绩。他指出,科研经费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用好科研经费是对科研人员的基本要求,管好科研经费是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他强调广大科研人员一定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深刻反思、剖析原因;关口前移、改革创新。
  胡俊云强调,科研经费管理的根本原则是实事求是,根本目标是服务科研,根本方法是遵循规律。他希望学校广大科研人员发扬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精神做好科学研究,以实干创造新业绩,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