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7 10:21:18 通讯员:校友联络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的防疫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的心,近期,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学校表达关心和支持。
  杭州博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嘉兴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及嘉兴浙大校友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消毒液、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体温枪等防疫物资,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博求教育负责人王明军表示,“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企业更应该反哺社会,有所担当,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嘉兴浙大校友会负责人奚奇辉希望与学校共同发展,一起战“疫”。孔子学堂校长竹韦红表示希望与学校济力同心,共度时艰。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徐进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向捐赠单位表示感谢并颁发捐赠证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参加捐赠仪式,代表文法学院表示感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