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一行赴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调研

2020-03-27 13:43:5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6日下午,副校长周亚新率党校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调研。研究院院长杨培强、副院长陈刚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培强汇报了研究院筹建以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介绍了项目遴选和入驻有关情况,以及市级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自营平台的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纳米技术研究中心、智慧交通研究中心等重点创新团队项目的入驻落地情况,并分析了研究院在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困难。陈刚汇报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周亚新对研究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研究院发展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把握校地合作功能定位,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推动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学校提高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能力发挥积极作用;二要多方争取资源,引进高水平项目入驻,通过加强自营平台项目建设等,增强造血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三要加强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实施,针对一些细节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入驻,尽早投入运营,早日产出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