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学期人才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2020-02-26 15:36:59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5日上午,人事处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人才准备工作。副校长周亚新主持会议,人事处、各二级学院(部门)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人才工作目标任务、疫情防控期间人才招聘工作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总体安排作了汇报;相关人员就疫情期间助力各学院组织开展的“高层次人才空中双选会”网络集中招聘作了方案介绍和流程演示。
  周亚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仍然要把人才引进工作抓实落细,通过推广线上对接、线上洽谈等引才方式,由“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线连线”代替“手牵手”,最大限度确保疫情期间人才洽谈不断链、人才引进不受阻,实现疫情防控和人才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他强调,一要密切关注,确保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档”。全体引才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要求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创新工作理念,始终保持“在线”状态,确保疫情期间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推进;二要转变方式,确保人才引进工作服务到位。要通过网络平台、媒体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推送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及科研奖励政策,收集人才信息,加强与人才的联系沟通,多渠道、多方式吸引人才加盟学校;三要做到存量早清零,增量早落实。各二级学院要及早对已上会通过的应聘者进行梳理,及时对需要新引进的应聘者进行回复,确保人才引进工作抓实落细;四要量质齐抓,突出质量。要严格按照学校确定的引进人才条件要求招揽人才,把好人才引进的质量关;五要抓质量、促成长。要注重人才引进后的培养,使人才尽快适应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