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学子获复工企业表扬

2020-02-28 13:58:56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收到海宁市久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封表扬信。信件对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程洪烨同学疫情期间主动申请参与企业复工复产的突出表现给予了感谢和评价。
  信中提到,由于年后生产任务急,人员严重不足,特感谢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82程洪烨同学,在疫情尚未解除时,踊跃报名,为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此次疫情期间,建工学院积极倡导在嘉学生参加嘉兴市企业复工复产,报效家乡的同时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程洪烨同学只是众多参加复工复产学生中的一员。他们不仅充分践行了学院“勤学建基 笃行坚毅”的院训,也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注重职业精神的人才培养模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