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率团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

2019-09-25 07:55:4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至21日,副校长胡俊云率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商学院负责人等一行8人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在重庆举办的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本届年会以“科技创新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立主会场和25个分会场,近2000余人参加年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全训接见了胡俊云一行,并进行了交谈。双方就有色金属行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重庆会议期间,学校一行人员还看望了在重庆工作校友,并与校友亲切座谈,希望校友在母校“申硕创大”关键时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