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洪淳亨院士代表我校参加纳米材料领域重要国际会议

2019-09-22 09:33:55 通讯员:代正伟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0至24日,第7届智能材料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SMN2019)在哈尔滨召开。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名誉院长,嘉兴学院纳米技术研究院(NRI,筹)院长洪淳亨院士受邀作大会报告。
  围绕报告题目“多功能纳米填充复合材料的制备与性能”,洪院士在报告中介绍了我校和NRI的概况,并邀请各路英才加入嘉兴学院和NRI。SMN系列会议于2007年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杜善义院士和冷劲松教授首次发起,涵盖智能材料、纳米技术、结构设计、力学及其应用等多个领域,是纳米材料领域的国际知名会议之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