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

2019-08-02 15:41:38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日上午,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经投大厦会议中心406会议室召开。研究院理事长,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主持会议。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副理事长、嘉兴智创园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华出席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研究院2019年工作计划与经费预算方案、开户银行选择方案;确定了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审议通过了依托研究院申报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事项。
  会议就加快推进研究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快组织架构建设。要高度重视组织架构和队伍建设,尽早完成部门组建和人员招聘,尽快研究组建产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要学习借鉴兄弟研究院,结合实际,初步建立一套较为规范、创新、有效的研究院管理制度,形成研究院的体制机制;开发区智创园要牵头抓紧制定对研究院工作的考核机制。三要注重项目引进和人才集聚。要牢固树立“项目至上”理念,建立项目引进和人才招引机制,深化与各高校、各创新载体合作交流,拓宽项目引进渠道,着力引进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项目,加速产业聚集;同时引进和汇聚一批面向高科技产业的高层次人才,助力开发区招才引智。四要加强组织协调。研究院要和智创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智创园要发挥好属地管理服务和行业指导支持的作用。
  自7月4日召开研究院第一次理事会以来,研究院事业法人登记工作顺利完成。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快研究院资金、人员到位进程,为研究院早日遴选首批入园项目创造有利条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