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推进会

2019-08-02 00:18:38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31日下午,校团委于学生活动中心225会议室召开2019年共青团工作年中推进会。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同志各自结合岗位分工、工作职责,对组织、宣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科竞赛、文体活动以及学生组织的指导等工作的开展、成效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制定部署了下半年度重点工作。
  校团委书记葛建伟指出,团学工作始终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引领性作用,每一位团干部都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团委在全校共青团工作的基础性、源头性、战略性地位,在大思政格局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实现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葛建伟强调,团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一是提升思想认识,把我校团学工作统一到学校申硕创大的大局当中;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传承团的长期优良传统,保持团学队伍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坚持结果导向,提高工作执行率、达成率;四是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团学干部领导管理能力、学会工作决策、合理工作推进、适当调研研判。
  会议要求,校团委在下半年具体工作中还要加强宣传意识、签报意识,执行达成意识、工作先导意识、岗位建功意识、攻坚克难意识,提高认识和站位,提前思考共青团工作“十四五”规划,系统设计模块工作,共同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