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正院级领导黄建平带队走访调研舟山、宁波、绍兴、台州、温州等地校友会

2019-07-25 15:26:09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 点击: 字号:TT

  7月21至24日和27至29日,正院级领导黄建平带队走访调研舟山、宁波、绍兴、台州、温州等地校友会。
  走访期间,黄建平详细了解了各地校友会的组织运行与活动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校友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当前“申硕创大”工作推进情况,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牵挂与关怀之情。他强调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各地校友会充分发挥联系和凝聚地方校友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中,各地校友纷纷汇报个人发展情况,并共同追忆了当年在母校生活和学习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校友们一致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共同期待母校早日升格为嘉兴大学。
  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徐进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走访。在绍兴、温州和台州走访过程中,大家还实地考察了校友创办或所在的企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