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培训会议

2019-07-20 22:42:5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稳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7月18日至21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德发参加了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杭州培训会议。近千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和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国妹分别致欢迎词;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谢俐副司长和上海市教委职教处马骏作主旨报告,7位专家作专题报告,系统回答了1+X的相关问题。
  我校是首批建筑信息模型(BIM)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此次培训有助于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加深对1+X证书制度设计的理解。建筑工程学院将秉承以BIM技术应用为主线,改造传统土建类专业,基于BIM人才培养需求,系统化设计、一体化构建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和“建筑信息模型(BIM)”的有机衔接,争取做到书证融通,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搭建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