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2019-06-05 16:06:43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朱素斌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素斌在总结中提到六个“要”,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嘉院”建设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五是要长存敬畏之心,重品行,正操守,在深刻汲取教训上提高政治站位,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六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政治担当。
  中心副主任蒋建其结合典型案例,对学校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汇编材料进行了宣讲,要求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警钟长鸣”,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并切实严格执行,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他还就中心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清廉文化创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李联钊就学校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当天上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议,开展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廉政集体谈话和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