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地区高校首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闭幕

2019-06-05 16:40:09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嘉兴地区首届高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B107报告厅举行。嘉兴市相关领导,各高校领导、图书馆馆长及获奖学生代表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常务副校长黄自萍向读书节的成功举办以及在读书节活动中获得各类奖项的同学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坚持多读书、读好书,用读书开启智慧人生,用智慧开启人生之路。我校图书馆馆长曹坚介绍了本届读书节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各项活动获奖学生及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本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自4月23日启幕。期间,围绕“追梦·奔跑——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开展了包括读书研习—“追梦·奔跑”主题研讨会、学习秒答—知识问答竞赛、习声回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演讲比赛”等十二项阅读系列活动。其中六项竞赛类活动共产生获奖同学222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