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19年第3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9-05-31 16:13:3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日下午,建工学院在越秀校区第四报告厅召开2019年第3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分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金飞教授作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的专题报告。赵金飞围绕“红船精神的历史由来”“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
  费锦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赵金飞教授用简洁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解了红船精神的由来、内涵、历史地位以及弘扬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报告内容丰富、具有重要的学习意义。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积极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广大教师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费锦红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在会议中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浙江省纪委《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专题片,开展廉政警示集体教育。她强调,全体教职工应以案为鉴,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为“清廉嘉院”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分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一起参观了在越秀校区体育馆进行展出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教师们纷纷表示,展览图片丰富多样,有助于深入了解红船精神,领会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