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浦发银行嘉兴分行一行来商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9-06-04 17:00:0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上午,浦发银行嘉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军,副行长裴敏一行来商学院洽谈合作。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对徐军一行表示欢迎,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邵燕,副院长袁顺波及党院办主任沈晓红参加座谈会。
  邵燕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为地方政府提供咨询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徐军介绍了浦发银行嘉兴分行这几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商学院开展全面合作共建的愿望。
  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基地建设、银行员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党建、团建共建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在多方面开展长久有效合作的初步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