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2019-06-04 16:09: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4日上午,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学校越秀校区体育馆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共展出展板125块、图片210幅,系统阐述了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的内在联系、深入剖析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全面呈现了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支部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图片、史料以及多媒体视频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了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的过程。大家为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所感动,为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而骄傲。展厅内,党员们边参观学习,边交流心得,收获满满。
  在参观图片展后,支部书记曹小英同志结合“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对支部党员进行警示教育,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进行廉政风险自查和纠正;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但当,在工作中践行红船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工作过程中将继续勤奋努力,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