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第一届日语金曲大赛举行

2019-05-10 16:54:0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的“嘉兴学院第一届日语金曲大赛”在外语楼举行。日语系主任刘韵超、副主任张艳琴,教研室主任王雪及日本外教木村老师、金崎老师等7位教师担任大赛评委。来自日语、电信专业的13名选手参加大赛。
  吉他伴奏演唱『みどり』拉开比赛序幕。日语172班叶林靓怡、姜雨灵、徐佳莹、张洁带来小合唱『365日の紙飛行機』,表达了他们真切的同窗之情;电信171班徐劲涛的『恋愛循環』,充满青春正能量。随后,『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恋愛循環』、『サライ』等歌曲悉数登场,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最终,日语172班唐怡清同学的『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获特等奖;电信171班徐劲涛同学的『恋愛循環』获一等奖;日语161班白光强同学的『サライ』,日语172班叶林靓怡等四位同学的『365日の紙飛行機』获二等奖。比赛决定,推荐唐怡清同学参加5月下旬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的“第八届浙江省日语金曲大赛”。
  “日语金曲大赛”是学生喜爱的一种日语学习形式,也是日语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展现了大学生活泼向上的青春形象,也展示了学院日语专业实践教学的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