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品茗股份签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9-05-17 14:50:5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浙江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斌等一行三人到建工学院交流,与学院院长黄殿武、实验中心主任贺成龙等进行座谈。
  黄殿武代表学院对品茗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产学合作、产教融合方面情况。品茗公司一行表达了与学院在培养BIM人才、开发BIM智慧工地、合作相关科技项目等方面的愿景。双方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将以专业建设为核心,承接产业项目,探索基于BIM技术和理念的新型实践基地和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服务社会的复合型应用人才,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签约仪式后,品茗公司一行参观了建工实验中心。
  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顺利签约,将进一步推进产学合作,产教融合,支持和鼓励高校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和教育教学改革中,标志着学院在教研、教学、实践、产业人才培养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