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校友工作联络员工作会议

2019-05-13 15:52:50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上午,学校校友办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6室召开全校校友工作联络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友办副主任徐进主持。
  徐进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全体校友工作者的问候。他简单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现状,强调了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性,并详细结合学校105周年校庆工作要求作了具体工作布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二级学院的校友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各校友工作联络员纷纷发言,从校园文化、感情联络、人才培养、搭建创新合作平台、信息化建设以及加强网络宣传等方面进行分析,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友联络办主任王立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重要的战略资源,校友工作的最大受益者是二级学院。校友办将着力推进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为同院系、同行业、同专业的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服务校友成长发展,切实增强校友的凝聚力、贡献力。他强调,大家今后工作着力点是补齐工作短板,在校期间要温暖每位学生,播种一颗颗爱校、爱师种子。他希望,大家能处理好老校友和新校友的工作关系,尽快建立起2000年毕业后重点校友的信息库,强化学校和二级学院的校友工作组织化程度,架起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纽带,为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添砖加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