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评委祝以芳来校指导创新创业项目

2019-01-10 09:57:29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创业学院特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评审专家、江海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祝以芳来校为广大师生指导创新创业项目。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出席活动,创业辅导员、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参加活动。
  祝以芳围绕如何抓住项目重点、投资人如何看项目、如何做项目路演等方面分享了往届大赛参赛项目的案例和她作为大赛评委的经验;就我校《桃源结忆—嘉善三里桥村景观规划设计》《基于莪山畲族意符文字和竹编工艺的文创产品开发及市场化研究》《红船驶进三门湾——乡村振兴,规划先行》等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项目指导。
  祝以芳谈了自己对“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的理解,激励在座师生要以即将在嘉兴举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理念、以“红旅引领,品创赋能,助力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宗旨,打造嘉兴学院自己的红旅品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