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四川省宣讲团来校宣讲

2019-05-11 12:10:00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团委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主办,西部计划四川省项目办承办的“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四川省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暨招募报告会在第四报告厅举行。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施政、我校团委副书记张婧嫄、共青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杨杰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会上,三名参加“西部计划”的优秀志愿者扎西卓玛、蔡敏、崔照清根据她们的不同经历分别作了感悟分享。宣讲会后,同学们收获满满,2019届毕业生纷纷向老师和优秀志愿者提问,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不少同学表达了想要加入今年“西部计划”的决心。
  据悉,自2003年“西部计划”在我校实施以来,已形成了“学校党政高度重视,部门学院紧密配合力,校团委规范管理、强化服务,志愿者扎根基层、多做贡献”的体系格局,15年来学校共选拔7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远赴西藏、新疆、甘肃、四川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地方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真正让当地群众得利益、受实惠,赢得了服务地干部群众的认可和赞许。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