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一行赴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调研

2019-04-04 09:58:44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3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法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向勇一行6人赴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调研学习。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院长方新军、党委书记周国华、副书记王振华等领导出席座谈。
  方新军对洪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王健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学生培养及对外交流合作等内容作了全方位介绍。周国华对王健法学院党建工作总体布局进行了介绍;王振华专门就党员教育培训、支部建设等方面内容作了经验分享。
  洪坚立足我校“申硕创大”的战略发展机遇,对文法学院党建工作特别是“二级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对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作了阐述。她期待与王健法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文法学院建设发展更上一层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