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来我校演出

2019-04-04 08:27:31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4月3日晚,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走进校园大型文艺演出在学校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盛世欢歌》在无声世界中演绎动感之美;歌曲《隐形的翅膀》诠释对生命的美好希望;无臂书法家秦帅以口代笔,现场书写“厚德载物”大字,向同学们致以美好祝愿;压轴节目《千手观音》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短短两个小时的演出,表演者用他们不屈的精神、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师生热烈掌声。
  晚会结束后有学生表示,演出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一次生动的励志教育。演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将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实现人生梦想,走向人生舞台。
  据悉,北京市“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是全国第一家残疾人艺术团,先后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演出;曾先后出访美国、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并受到江泽民、李长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被评为“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演出团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