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跻身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第三名

2019-03-25 14:25:3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22至24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9)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研究力排行榜、2018年度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并对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跻身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第三名,并荣获“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后勤服务集团作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一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集团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等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开展宣传,通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网、全国院校后勤信息网、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网、学校新闻网、集团网站、“嘉院微生活”微信公众号、校园宣传橱窗等各类宣传平台,及时发布各类信息、推送温馨提示、做好新闻宣传,架起了师生走进后勤、了解后勤、支持后勤的桥梁;重视信息员队伍建设,集团为信息员开展各类培训和业务指导,提升信息员队伍的责任感和积极性;精心策划“后勤文化建设月”“服务质量提升月”“服务之星”等主题活动,深入挖掘具有影响力的服务典范、优秀个人和团队,凸显后勤闪光点,传播校园正能量,营造了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良好舆论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