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19-04-01 11:15: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校长盛颂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费建文、周珊、周亚新、胡俊云出席会议。
  盛颂恩指出,新学期以来,学校各部门单位紧紧围绕申硕创大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勤奋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任务,展现出了良好的工作面貌。他强调,2019年学校发展面临着重大的机遇与艰巨的挑战,各部门单位一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部署,进一步聚焦申硕、人才、平台等重点任务,细化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加快节奏,协同推进,进一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加强沟通配合,精准施策,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细化预算,注重效益,进一步管好用好创大专项经费,通过科学编制预算、严格执行预算,切实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四要提高认识,守住底线,进一步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做到自省自律、公私分明、清正廉洁,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上,费建文、周珊、周亚新、胡俊云分别就办学用房保障和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人才引进和学校经费保障、申硕工作等进行了前期推进情况通报和下一步工作布置。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各行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