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

2019-03-25 14:07:27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上午,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校企合作部总监毛劲梅一行到访外国语学院,就相关项目培训等合作事宜举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社培中心主任刘少萍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致辞,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定位、特色和人才培养方向,特别指出当前在学校教育应用型转型升级和申硕创大、追梦奔跑的发展进程中,学院应当发挥的作用和需要把握的人才培养方向。她希望,学院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今后在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国际化教育等方面与中博教育集团开展深度合作。
  毛劲梅希望,中博教育充分利用与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合作的平台,通过院企双方共同努力,为学院教师成长、学生职业发展搭建更为广泛的平台,真正实现学院、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会后,副院长喻锋平与毛劲梅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署协议。
  据悉,中博教育是获得英国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官方认可的黄金级培训机构,在国内拥有分公司数十家,与过内外高校有广泛合作,业务范围涵盖国际财经金融、企业内训、考研培训、国际留学等多种培训项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