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5项教材获评省普通高校“十三五” 第二批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

2019-03-26 17:05:03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协会公布了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第二批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评选结果。我校25项教材入选,入选数在全省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三。
  这25项教材分别为:《钢结构》《可穿戴智能设备》《精细化工实验与设计(新形态版) 》《Eco technology of leather manufacture (皮革清洁生产技术)》《红船精神与时代价值》《化学基本操作技术实验》《化学合成技术实验》《营养学》《医患沟通》《药事管理学》《C语言程序设计(MOOC版)》《大学物理教程》《ERP沙盘模拟实训教程(第三版)》《新媒体广告创意传播》《女装结构设计》《国际金融》《BIM技术原理与应用》《成本会计学》《财务报表分析》《中级财务会计学》《高级财务会计学》《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大学计算机(微课版)》以及《大学计算机实验教程(微课版)》。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教材建设工作,大力鼓励教师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创新教材建设形态。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新形态教材的建设、使用和推广力度,加大课程信息化资源配套建设,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教材建设资源,积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