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荣获“浙江省皮革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先进单位”称号

2019-03-24 15:14:0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至22日,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19年浙江省皮革行业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上,公布了“浙江省皮革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先进单位”名单,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入选。
  “浙江省皮革行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先进单位”评选是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组织实施,旨在表彰行业先进,激励全省皮革行业单位见贤思齐、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建设皮革强省做出更为积极的贡献。此次入选是行业对我校材纺学院教育事业的认可和赞誉,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皮革行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自中国皮革行业协会、浙江省民政厅的领导,各地市皮革特色区域主管负责人,各地皮革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和洪新球老师参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